殷乘舟

河情河里

大富翁游戏10 融合与新生

(失踪人口回归!


大富翁游戏 10 融合与新生



【安全屋】

等到沈梦瑶缓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回到了安全屋。准确的说,是被袁一琦带回来的。在袁一琦与王奕打斗之时,她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弄得昏昏欲睡,直到刚才,沈梦瑶才猛地清醒,发现袁一琦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忧心忡忡地看着她。见她转醒,袁一琦才移开目光,开始摆弄自己的事。

 




袁一琦看着面前的两具“尸体”沉思着。一具是意识被封锁起来的王奕的身体。虽然说用所爱之人的心头血可以将意识封印在宿主的身体里,不让它消散,但是这样也与死人无异,除非能找到传说中的复活之法,不然身体的消逝也是不可避免的。


袁一琦几乎一下子就想到了张昕给许杨玉琢的复活之法。与王奕不同,许杨玉琢只保留了一丁点残缺的意识,并且原先的身躯也被替换成了机器人。可以说许杨玉琢是靠着少量的自我意识和大量的张昕的指令活着的。


甚至不能叫活着。



 

至于另一具“尸体”周诗雨,就非常的幸运。虽然也是被刺穿心脏的死法,但是由于袁一琦狠心地植入了张昕研制的芯片,现在她的身体已经得到了修复,并且意识也被吸收进了芯片里。



这枚芯片是张昕研制的失败品。连袁一琦也不知道她到底要捣鼓个什么东西出来,只是知道实验室里的有个角落堆满了所谓的失败品。在一次好奇的询问之后,袁一琦发现这些东西并不是毫无用处,只是可能对于张昕要研制的东西来说,这些毫无价值。但是在袁一琦的手里,这就是她杀人和控制的利器。



当时找张昕要来这枚芯片的时候,张昕蹙着眉,沉默良久,最后轻轻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这枚芯片的副作用。所以,最好不要用在人体上,不然可能会有不可估计的后果。”不过袁一琦从来不会把这些话放在心上,她只在乎手里的东西在眼下究竟能发挥出怎样的作用。



不过也算是歪打正着,袁一琦毫无感情的双眸注视着周诗雨渐渐复苏的身体,如果产生了什么异变,直接出手解决便是。周诗雨的手指轻颤,但是并没有醒过来的意思,她像个机器人般僵硬地坐起,起身,以跨坐的姿势坐在王奕身上,然后身体慢慢地贴合,直到脸部与王奕还在流血地心脏处的伤口贴合。



在袁一琦惊愕地注视下,周诗雨以一种无法用言语的消融渐渐消失,不,与其说是消失,不如说她从伤口处渐渐融入进了王奕的身体。仅仅过了数秒,周诗雨一整个人消失不见,唯一证明此人存在过的痕迹便是王奕复原的身体和胸口处一个像芯片的纹路。



袁一琦第一次觉得场面有一些棘手。



暂且不说二人融合之后会成为什么样的怪物,光是这种像冰激凌在阳光的照射下融化的融合就让袁一琦有些反胃。有那么一瞬间她后悔自己没有多听张昕的话。所幸二人融合之后并无动作,只是在地上静静地躺着。



僵持了几个小时之后,袁一琦决定把这个生物丢到张昕的实验室去。





 

【实验室】


张昕的一腔怒火差点把袁一琦烧死,袁一琦低着头听张昕怒骂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张昕已经假设了上百种之后会发生的可怕结果,并且一边骂一边改造出了一个容器,可以暂时安放沉睡的王奕。



等到张昕冷静下来,袁一琦提出了接下来的问题:如果王奕是H市市长的幕后黑手,那现在整个H市没有了王奕的控制,岂不是可能会有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



由于王奕是大傀儡师,所炼制的傀儡可能遍布整个行政系统。一旦傀儡师陷入沉睡之中,傀儡也会随之沉睡。当务之急,是暗中拔除王奕设下的傀儡,避免整个行政系统陷入混乱中。



张昕和袁一琦知道,最近又要忙起来了。

 




【H市市长助理办公室】


虽然王奕这个幕后市长失踪了,但是沈梦瑶还是得作为市长助理每天上班。但是市长好像并不需要自己处理什么事情,他与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



不过沈梦瑶倒是在这样平静的生活中渐渐放下心来,毕竟前一阵子经历了这么多,说是没有一点影响是不可能的。只是最近回家很少看见袁一琦了,以往袁一琦都会很早起床,帮沈梦瑶把早饭做好,然后两人再聊一些有的没的,最后各自去工作。但是最近袁一琦几乎不在家里,沈梦瑶甚至很肯定她深夜也没有回来过,这个安全屋的第二个人生活的痕迹越来越少了。



沈梦瑶的心里不禁有一丝落寞。好像和袁一琦相处了这么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又觉得只要看着袁一琦就会安心。沈梦瑶手肘撑在办公桌上,把脸托住,脑海里不禁浮现出袁一琦的脸,想起袁一琦对她的照顾和关心,虽然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冷冰冰的,说的话还有些欠揍,但是也掩盖不了她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沈梦瑶这样想。



眼看到了下班时间,沈梦瑶轻轻叹了一口气,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慢慢往安全屋的方向走去。她知道,今晚不出意外的话,又见不到袁一琦了。


-------------------------------

期待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